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给:很想念的一个你

已经好久没见到你了...久得似乎忘了你的样子了吧...
好久,没你的消息...没有你打来得电话,
没有你的email和msn。
很多人说时间可以冲淡对一个人或者一件事的思念。
不知道为什么时间没有冲淡我对你的想念。
曾经与你一起度过的快乐忧伤都一直在我心中和脑海里,挥都挥不去。
这一幕幕就好像在昨天发生的一样
可是
现实却告诉我这一切已成为回忆了。
那天
回到和你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一个充满我和你回忆的地方。
那里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唯一改变的是,
这一次是我自己一个人到那边身边早已少了你的陪伴。
你还记得那里吗?还记得我吗?
或许
我们再见到面时已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打招呼时也比陌生人还尴尬
那,我们还需要见面吗?
这个问题就留给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