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完美...

或许上了kolej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有多完美主义者...
Presentation要meeting了两次才觉得好一些...
天啊!完全不像我以前的风格...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最爱说的是:"随便啦...不用将麻烦...可以liao啦..."
最常听到的都是这几个...
现在叻,:"这个好像不行啦...Dun wan like this la...Look likes quite simple wo...要做好先才可以..."
而且,现在除了课室以外我最常到的地方就是图书馆...
天啊!!!你相信吗?
我讲话将大声和爱讲话的人竟然去图书馆...
有一次还在那边超过3个小时...
上了kolej有真的有改变不少...好像有点更加完美主义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