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tired......

最近真的累到不行哦...


尤其是昨天咯...


早上6.30am出门晚上9pm才回到家....


为什么呢?


早上上课到九点多然后到医院一趟.....


过后,就去了金河和times square走走...


我就从两点多逛到晚上九点多....


天啊.....我的脚似乎不是我的脚了....


然后,我只买了一件裙...


我的两个表妹买到她们很爽....


好像还买不够将咯....


十多个小时里面我才坐不到3个小时哦....


我的脚!!!!


然后回到家,陪表妹聊天到十二点.....就到倒下去睡了...


半夜两点多,自己不懂做么突然会起身然后发现表妹还没睡就聊了一下....


接近3点才睡回去...


第2天,7点多就起身去上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