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决定...

我的成绩出来了.....
我的努力没白费到....
但却达不到妈妈要的目标....
可是,我依然想到台湾读书...
但在那一刻我...........犹豫了
因为你。
很奇怪吧....
我从没想过会因为你而犹豫的....
但在我必须下决定时,我想起了你....
没有我在你身边的这几年,
你该怎么办,你会熬得过去吗?
你会习惯吗?
又或者会不会有人代替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现在,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我给了自己和你最后的一次机会和最后的期限。
如果在这段时间里,
我们都无法接受或适应彼此。
那.......我会放手。
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是:
你就在他的身边,
可是,
你知道你永远不会拥有他。

1 comment:

Daryll Lee said...

要珍取机会哦~想做的事就去做吧~不要让自己后悔~还有,行动里不分男女老少哦,所以,加油吧~你妈妈如果换个角度,看到你想到台湾留宿的精神,她也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