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讨厌的B....

又是新的一年啦!
还没想到有什么新年愿望哦...
没关系啦,我自己开心和身边的人开心就好了。
刚看完miss的部落格。
心很痛!!!
她给一个男生伤害的很糟糕。
那男生真的让我觉得很可恨!
好想把那个男生抓来海扁一顿。
就称他为B吧...
B,他已经伤害我身边的两个好姐妹啦。
其中一个还被他逼的转学了。
不过两个姐妹的共同点都是被B弄的伤痕累累的。
当初,以为B已经改掉了他之前的坏脾气了。
就对miss说,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的。
天啊!!!我现在后悔了。
miss对爱情似乎没什么期望了...
miss真的真的很喜欢B哦...
希望miss不会像我一样那么难放下一个男生...
我知道miss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
不过
我这次真的有点担心她了...
她受的伤就像我当初所受的一样,
可能比我还多。
希望她快点痊愈!
miss姐!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