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年快乐哦!

要新年啦...今天是年初二十九了哦...
时间过得好快叻...
上个星期一口气的向supervisal拿了6天假期...
他眼睛大大的望着我
可能是想F.O.S从来没有人会拿那么多假期
而且年初一和二可以拿RM400啦...
我拿6天假期一共没了RM600
他们问我为什么有钱不要赚喔...
我不是有钱不要赚而是有些东西是用钱换不到的...
我公公婆婆和外婆已经70多岁了
我不晓得他们还有多少时间可以陪伴我,
还有多少个新年可以给我红包
还有我和一些亲戚一年可能才见那么一次面。
新年一年才一次叻...
我才不要错过也不要留下遗憾...
我要拿很多很多的红包啦...
朋友们,我会突然到你家拜年拿红包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