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想对你说的话...

我喜欢自由
却似乎一直限制你的自由...
我害怕付出
却一味要你对我付出...
害怕当时的情景又会再重复的发生...
害怕伤害和付出...
因为知道自己再也无法承受多一次的伤害...
一次的伤害要用2年多的时间来复原...
我无法想像再多一次的伤害我要用多久的时间来好回....
我知道我有时的言语中会无形给你压力...
我想坦白的告诉你
这不是我第一次谈恋爱
而却是你的第一次...
我不知道要怎样对你才是最好的...
从开始到现在只有你在付出而我好像只会一直的索取...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单纯...
我会贪心会妒嫉
还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