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陷的太深了吗?

那天,和干哥哥一起到KTAR报名diploma...
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
不过都一直围绕在学业和爱情上...
干哥哥说我似乎对我这次恋爱打算谈很久哦...
我告诉他我希望自己可以进到diploma
因为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和我男友一起到UK,
二来,又可以减轻家里的一些负担。
希望自己无论在学业上生活上
都可以跟上我男友的步伐...
很怕这一切美好的事物是一场梦...
因为目前还兼顾到亲情友情爱情和工作...
以前
很憎恨自己为什么自己要从其他人口中自己男友的事情
而不是我男友亲口跟我说的
现在
我不敢抱着太大的期望你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
只是
我希望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里把所有在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情都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