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好奇怪得午餐

今天,我和我的干哥哥一起出去吃午餐(他补回我的生日大餐)。我们去了甲洞的一间咖啡馆吃。我们点了东西吃后就一直聊天。那时,我才发现到整个餐厅除了工作人员之外只有我们两个人。天啊!!!感觉很恐怖叻.....
还好过了不久就有一对情侣来用餐(不过他们更像偷情哦...哈哈!!)
餐厅的工作人员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播恋爱歌叻...怪怪...

更奇怪的来了哦......

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那边的工作人员很大声的唱一首歌而且好多破音和走音啦!!!真的“很好听”喔....值得介绍毕生难忘的一首歌,真的非常“好听”!!!!

我们吃完后继续坐在那边聊天。更离谱的是我们两个人竟然
轮流上厕所大号。他还问我厕所里面有厕纸吗,我告诉他不要问废话。他说什么意思,我就叫他到厕所看不就懂了吗?哈哈....

你们猜厕所里面到底有没有厕纸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