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快疯了!快傻掉了!

考试考了两个星期,头要爆掉了啦!!!
头脑吸收太多了...下个星期还要考化学,物理和生物叻。
这个星期都没什么睡到。昨天和前天还跟妈妈吵了一下。
内容是为什么我要六七点就睡觉半夜起来读书,半夜起来读书是不是有什么企图。
拜托,现在有什么企图啦....都什么时候了!
我妈怀疑心真的超重的!明明很简单的事情她都可以想到很复杂。还超不信任我的!
读书的压力还加上这样神经质的妈妈又那么敏感的时候,我看我自己都不知道还能够撑多久....
我的心迟早会碎掉的了!太累了!!!

1 comment:

Jen said...

加油啦~
没什么的...不要那么大压力啦。。。
我这次考试很乖都没有迟睡...
又没有压力...好像当着平常的小考那样罢了
都不知道这样的态度到底正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