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我决定了一件事...很重大!

我要去台湾读书!!!我要实现我的梦想。今天,我去见了我的老师告诉她我想到台湾读书。她的解释让我更了解我去台湾该读什么和应该怎么做。
我在决定这件事之前完全没有和我的家人商量,我决定先斩后奏。
我知道这条路很难走而且会走的很辛苦。
可是我决定了!我要选择走这一条路,
而我是不会后悔的,这是我的梦,我要去完成它。
就算有人反对和阻止,我都不会去管...
我知道那样会很伤他们的心....可这是我唯一的梦。
我不敢期待有多少人会支持我,
可是至少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我的好朋友会支持我。
这样无论走的多苦,我都知道有人在支持我鼓励我。
希望这件事没有我想像中的糟糕和难搞...

1 comment:

Evelyn Tay said...

sorry for not supportin u that day larrr .. im just tellin the truth.
anyway .. im now supporting u , i believe in nothin is impossible ... so keep goin on k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