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一个月3份工哦...

我很厉害吧?一个月可以换3份工作哦...
从F.O.S resigned过后就到Metrojaya做Skin Health了...
明天,我将和子贞一起做工哦...
可是,我只是做星期六和日而已啦...
可以一起来找我和子贞哦...
我的中学朋友们
我明天会在The Gardens的Red Box楼下做哦...
Art FRIEND啦...
要来看我哦...如果有经过啦...
哈哈...期待你们的到来哦...
不知道如何开口告诉你,
已经取消当初的计划...
因为之前承诺了朋友的毕业旅行还没实现
所以现在进退两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