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放手了!恋爱了!!!

原来自己放手了自己都不晓得...
自己与他见面的那一刻
才知道自己早已把他当做是很好很好的
好朋友而已!
自己真傻!
幸好,发现了身边有一个男生陪我一起度过...
现在,他是我男友了...
很庆幸自己没有错过了现在的男友也没有失去他...
我会好好的珍惜他拥有他!
决不离开他!除非哪一天他把我从他身边推开...
现在,我只想好好的和他谈恋爱和他一起走下去...

3 comments:

♥ Princess Kris ♥ said...

congratzz.. got bf le.. when want let me meet him ah?? ^^...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no see loh..
wah!!! got boyfriend liao wo....
^^

Anonymous said...

hahahaa
who is tat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