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SPM后与家人的第一个星期日...

今天,终于和家人一起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一天啦!
很开心叻...
早上和家人到Times Square附近吃早餐...
好久没有这样慢慢的与家人一起享用早餐了...
下午的时候,父母带我到Selayang Mall...说有重要事情做...
他们真的很够力叻!
为了让我可以学车更快上手把我带到那里的游乐场所
玩赛车游戏机
知道的时候让我很乍到叻...
我还蛮配合得用了RM10来玩...
我以后再也不会到那种地方花那种不必花的钱了!!!
除非,我想发泄的时候吧(巴仙率很低)...
晚上,在家里一家人吃晚餐啦...
如果
你的腰围没减到
30cm的话呢
你就知道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
原来,你不会驾车的?
嘻嘻嘻...
笑够~~
恩~

Evelyn Tay said...

wey .. got boyfriend already wey , no wonder 4o' clock in the morning pun belum tidur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