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有点倒霉/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第一天在metrojaya做...
没做工之前,在ktm站的时候差点给人骗哦...
说什么parkson的抽奖活动让我抽到大奖...
要我立刻到他们的总公司拿奖...
还好我没去不然就死到惨惨,血本无归啊!!!
这是大幸
不幸是,
我刚到不久,zo的几个大头在哦...
其中一个问我作么没makeup叫我下次记得要makeup...
语气还蛮重的,怕怕叻...
另一个就给我briefing lo...
有两个main point而已也要讲十多分钟...
两个都还蛮凶的啦...
我真的无法给你任何承诺
因为未来充满太多的无知数了
现在,我只能对你说
我此时此刻会一心一意的去爱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l~
差一点..你就给人骗去了~
^^
哈哈哈...
下次出门小心一点喔...要会照顾自己当在外面的时候..
嘻嘻...好想看你化妆的样子,没有看过叻...加油喔..
=D
恩..